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教育】102年熱線南部辦公室教育小組志工招募開跑囉!



熱線南部辦公室教育小組的志工們每年南台灣走透透,除了帶著同志生命故事與聽眾互動外,也在各個不同層級教育現場進行性/別教育推廣。在為數不多的志工們共同努力下,去年演講服務人次高達5730人。歡迎有熱忱的你/妳,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如果你/妳想瞭解助人工作是怎麼一回事,組織怎麼運作,加入教育小姐是很好的選擇。除此之外,本小組也是個學習平台,除了習得性別專業知能外,並可以透過組員間相互討論,提升性別意識與自我成長。若你/妳態度積極、表達能力ok,亦可能成為對外講座分享講師的一員。

歡迎你/妳帶著一顆學習的心,與教育小組一同成長吧!

若有相關問題,誠摯歡迎與我們聯繫:hotlinesedu@gmail.com
報名網址:http://goo.gl/xSo6Py

【教育小組志工說明會】
◎時間:10月11日(五)20:00
◎地點:熱線南部辦公室(高雄市中山二路472號12樓之7號)
◎資格:LGBTQ認同者
◎準備:10分鐘自我介紹+加入小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