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友團】2014高雄同志遊行聯盟義工招募

各位熱情的鄉親好友們,高雄同志聯盟,再度誠懇地邀請各位一同參與籌備我們將舉辦第三次個別招募,請踴躍參加,謝謝各位的支持,有你們高雄會更好。
以下是個別招募組別及工作內容:

1.設計組
平面與影片遊行LOGO主視覺、文宣品、義賣品、宣傳片與印刷輸出之設計與廠商對應窗口。

2.募款組
活動經費募集,贊助廠商接洽。學校同志/性別友善社團、性別/人權組織、同志友善店家對應窗口。

3.宣傳組
在實體通路上將每波酷卡、文宣品、海報、主動發散至各個學校同志/性別友善社團、性別/人權組織、同志友善店家。將影篇上傳自網路、主動接洽發散至各個同志/性別友善社團網頁。遊行當天包含媒體中心、攝影,帶領文宣品等發送。

4.公關組
遊行論述及新聞稿撰寫、活動後新聞追蹤及回應、文宣品的文字資料協助。在網路社群中宣傳活動、講座的論述,協助遊行前記者會的舉辦。

5.交通組
遊行路線規劃與集結場地租借;申請路權與協助交警。

時間:10/09 (晚上7:00
地點: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南部辦公室(西堤牛排樓上)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二路47212 (啟安大樓)
可搭乘捷運至中央公園2號出口直走步行約5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