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20140728|熱線高雄晚會|倒數12天】張正學


什麼!長期為愛滋人權努力的張正學也來支持熱線的高雄晚會!?阿學是愛滋感染者權益促進會(簡稱為權促會)的社工,過去的一年多,在熱線南部辦公室與權促會的種種合作中,常常感受到阿學對故鄉高雄的牽掛與用心。而今年,被我們戲稱為前輩的他,竟然也要來高雄晚會惹!當我們邀請他為我們拍照並寫下簡單的一句話後,幾天後卻獲得了滿滿的文字,再一次感受到阿學對南部的投入,實在揪甘心!
「高雄,是我的老家,也是帶著我出櫃的城市,但曾經是我想要遠離的地方,而現在卻常常浮現一種返鄉的概念。
今年,是我第一次要參加高雄的熱線晚會。
說起參與熱線晚會,我的資歷不算淺,加上自己在愛滋機構的緣故,總是不經意地就和熱線建立起持久關係,這幾年,因為想要讓愛滋議題向南發展,漸漸地與南部 熱線建立了關係,幾次活動的舉辦,不是一起合辦,就是商借南部熱線的場地,也因此和一些南部的志工們,建立了小小的親密關係,我也試著放下原有的觀點,學習這一切屬於南台灣的同志故事、同志生命以及同志的行動力。
我依稀記得第一次參加高雄同志大遊行的心情,我想這一次參加高雄的熱線晚會心情是一樣的,是一種支持,也是一種認同,就這麼簡單。」
--
我在高雄,Be Myself!
第六屆高雄感恩晚會 8/9 (六) 18:30 於 高雄國軍英雄館中正廳
http://hotlinesouth.blogspot.tw/
線上購票→拓網:http://ppt.cc/uWZR
    →T-Studio:http://ppt.cc/MzrK
您的實際支持讓熱線南辦持續為LGBT同志社群服務,歡迎線上捐款指名「熱線南部辦公室」http://bit.ly/HotlineDonate
趕快下載2013工作報告書:http://ppt.cc/BRX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