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20141123(日)14:00​追夢!同志留學英美工作坊


11/23【追夢!同志留學英美工作坊】


時間:2014年11月23日(日)
下午2–5點
地點:同志諮詢熱線南部辦公室(高雄市中山二路472號12樓之7)

2:00 – 3:15  座談:在世界與知識地圖上追夢的同志*

從發願留學、準備雅思/托福與GRE、送出申請到抵達國外,同志放洋路要怎麼克服挑戰、面對美麗與辛酸?怎麼選學校?能否在申請時出櫃?如何協調飄浪中的身分、感情與認同呢?

主持   高穎超/美國羅格斯大學社會系博士生與談   胡郁盈/高雄醫學大學性別所助理教授,美國印第安納大學性別研究博士          闕帝丰/中山大學外文系助理教授,英國曼徹斯特大學英美文學研究所博士


3:15 – 3:30  休息、換場

3:30 – 5:00  SOP編修互助會 *

已著手準備的參與者請攜帶「申請意向書」草稿(SOP, Statement of Purpose或類似文件)出席。互助會中我們會編輯彼此的草稿,提出建設性修改意見,並由帶領者做出總結建議。草稿格式:2頁、單行間距、12級字。請自行複印一式6份攜帶出席。

*「座談」歡迎所有有興趣出國深造的同志朋友、親友及熱線南辦義工參加。「SOP編修互助會」僅限攜帶SOP草稿者參加。

主辦:台灣同志跨國同盟 TATT, Transnational Alliance of Taiwanese Tongzhi
協辦:同志諮詢熱線協會南部辦公室

聯絡專線:07-281-1265(週一~週五下午兩點到十點)
活動聯繫:高穎超(yckao0512@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