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2015年 【輕‧熟女同志聊天會】年度場次!


將時光裁成片段浮貼上青春歲月的寫真,有對現今及未來的期盼,滿溢情感關係上的記憶與氣味。而過往,藉著時間蔭成佳釀,不同的年份各有獨特的風味。歡迎35歲以上拉子,在週末來熱線南辦聊聊天,結交朋友,聽別人說故事也分享自己。


想要聊的話題好多喔,我們安排的月份順序如下:

124日:當我們同住在一起

聊家事分配、生活雜支分攤、毛小孩及雙方家人照顧、財產持有等,甜蜜的負擔。

214日:粉色情人節

聊浪漫約會及過節經驗。有人說,遇到對的人天天都是情人節,遇到不對的人,情人節變勞動節,更慘的變清明節。

328日:若心動的背後不止是快樂

聊出軌。出軌是一種需求還是需要?那些情欲、安全感、情感及背叛。出軌可以被接受及原諒嗎?

523日:親愛的,你踩到我的地雷

聊那些冰火五重天,冷戰得讓空氣都結冰,熱吵得讓人很火大;的日子。

627日:那些年怎麼追的女孩

聊聊你聽過的把TA18招,是招數還是騙術?追愛秘笈大公開?

718日:分手二三事

聊分手過程。有人說,分手是藝術;是哲學。有人說相愛看機會,分手看智慧。也有人說,好的結束是幸福的開始。


  •   聊天時間:每場均是14001700
  • 參與資格:35歲以上女同志(若未滿35歲,需與一位35歲以上的同伴一起參加。)
  • 聊天地點:同志諮詢熱線南部辦公室(高雄市中山二路47212樓之七),其中328日場地在高雄市某咖啡館,煩請參加者當月來電詢問詳細地址。
  • 聊天點心費用:南辦每次50元,328日依咖啡館最低消費。
  • 活動聯絡電話:07-281-1265
主辦單位:同志諮詢熱線南部辦公室       補助單位:聯合勸募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