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

20150509(六)14:00《腐女的心思誰人知?》:談動漫文化中的彩虹身影


時間:2015/5/09 下午2:00-5:00                 
地點:同志諮詢熱線南部辦公室(高雄市中山二路472號12樓之7) 

講師:王佩迪(國立交通大學兼任助理教授)
劉品志(國立高雄師範大學性別教育所 碩士)

 FB活動搜尋:腐女的心思誰人知



〈是否還記得童年時,庫洛魔法使當中桃矢和雪兔、知世對小櫻的曖昧情愫曾讓你感到疑惑?〉
〈動畫中是否有多元性別的樣貌存在?〉
〈兩個男人搞Gay有什麼好看的?〉

妳/你是否曾有上述的疑惑?又或者妳,或你,就是BL的愛好者-腐女-而且曾被問到以上類似的問題?

我們將邀請國立交通大學助理教授的王佩迪博士和我們談論BL的發展史和動漫文化中多元性別的展現。
以及高師大性別教育所的劉品志來和大家聊聊關於腐女的情慾快感及受迫經驗。

*注意事項:不知道如何前往的朋友,可以於5/9號下午1:30在中央公園站二號出口集合,會有活動夥伴在此等候各位,並在1:45分帶領各位前往活動地點。
另外還會提供精美小禮物贈送給參與講座發問QA的朋友喔!

主辦單位:同志諮詢熱線南部辦公室、中山大學性別友善社
補助單位: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