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20150611(四)19:00 「摯愛20年:穿越「喜宴」與「滿月酒」的台美同志家庭敘事錄」座談會


摯愛20年-
穿越「喜宴」與「滿月酒」的台美同志家庭敘事錄

全球已有21個國家通過同性婚姻法律,
跟其他家庭一樣,許多的同性伴侶也會生養小孩,
但是他們會面臨哪些挑戰呢?
透過一個台美跨國家庭,
分享他們的同志親職與婚姻平權實踐經驗,
讓我們一起更了解多元家庭型態的樣貌。
--
6/10(三)17:00-19:00
屏東大學 五育樓四樓視聽教室

6/11(四)19:30-21:30
三餘書店(高雄市中正二路214號)

6/12(五)12:00-14:00
高雄醫學大學 勵學大樓二樓第一會議室
(請自備午餐)

6/17(三)18:00-21:00
彰化師大 明德館一樓演講廳
(本場次無須報名,場內不能飲食請先用餐)
--
報名網址:https://goo.gl/sDJG7y
--
講師簡介:

陳海思鐸博士,美國印第安納州立大學學士與碩士畢業後在俄亥俄肯特州立大學取得博士學位。現任紐約市立大學李曼學院諮商研究所副教授兼所長。在同志議題及學校諮商與大學入學機會公平議題有極多論述與發表。去年剛出版一本廣為美國學校諮商教育界使用的實用教科書:101 Solutions for School Counselors and Leaders in Challenging Times。目前正著手寫作兩本新書:學校諮商員如何有效提供大學入學諮商;兩個爸爸恰恰好-一個男同志家庭養育兒子的經歷。

陳子良博士,台灣大學物理治療系畢業,曾就讀紐約大學研究所,並在 A. T. Still 大學取得博士學位。現任老人復健專任物理治療師,曾任小兒物理治療師。在物理治療專業與同志議題方面發表過多次工作坊與演講。

陳海愷樂,升初二,目前就讀普立斯頓貴格學校。將來想成為工程師。興趣嗜好包括機器人學、舞蹈、閱讀、音樂劇。精通英文、中文、西班牙文。曾多次協同兩個爸爸參與同志家庭議題演講。

--
主辦單位:
屏東大學「多元文化教育」專業實務課程
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南部辦公室
高雄醫學大學性別研究所、台灣女性學學會
彰化師大婚姻與家族治療研究所
彰化師大性酷社、臺灣青少年性別文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