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20150801(六)14:00 拉子讀書會-《台妹時光》



妳曾經參加過印象深刻的讀書會嗎?

炎炎夏日,一同徜徉書海,不失為消暑解熱之良方。

陳雪半自傳作品《台妹時光》,靜美生活裡切切說起倉皇混亂的過去,「其實我是個台妹」,回憶式剖析作家生活日常。那些被揉亂了的字,點點如星,標誌著所有故事的關鍵詞,餐廳秀、夜市、釣蝦場、卡拉 OK、褪色的紋身、金盆洗手退不出的江湖,七逃仔夢想,真正混亂的是愛情的過往。

歡迎大家一同過來談談書、喝喝咖啡、認識彼此……。

引言人:瓶子、小安
時 間:8月1日 星期六14:00~17:00
地 點:熱線南部辦公室(高市中山二路472號12樓之7—西堤牛排樓上)
費 用:免費,需事先報名,請寄電子信箱hotlinesouth@hotline.org.tw
對 象:拉子

為求讀書會進行流暢,我們事先會提出幾則關於本書的題目,讓各位到場時能暢所欲言,若果您有不同的讀後觀感,更歡迎您提出,屆時相互歡喜交流。讀書會將是以輕鬆座談的方式進行,希望能有更多伙伴加入閱讀之旅。

主辦單位:同志諮詢熱線南部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