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

同志諮詢熱線南部辦公室 小客廳募資計畫


  • 募款緣由
同志諮詢熱線南部辦公室,是一個靠著一名工作人員與熱血志工、憑著一股熱情傻勁、積極打造南部同志運動的小小組織。我們之中,有些朋友幫忙行政、有些朋友幫忙培訓志工、有些朋友幫忙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為的就是讓南部朋友,可以更自在地看見多元的美麗。

過去這一年來,我們延續同志父母性別教育的工作,舉辦了櫃父母的聚會也持續到各級學校分享同志的生命故事。此外,我們也嘗試了許多新的可能,包含與社區合作開設多場家庭議題的演講,也增加了女同志青少年同志的聚會主題。

近年來,我們發現在地同志社群對於一個溫馨、隱密、舒適空間的需求越來越高,因此自2014年底開始,熱線南部辦公室開始進行空間改造計畫;希望提供一個符合社群期待的活動空間。

2016年我們即將展開【小客廳】計畫,我們希望在周間晚上及週末下午,開放南辦的交誼空間,讓南部地區的的朋友可以自在的在南辦這個小客廳玩桌遊、看電影、吃飯聊天、交朋友。為了更充實我們這個小小空間的軟體及硬體,因此發起這個【小客廳募資計畫】。

  • 【小客廳】簡介
熱線南部辦公室【小客廳】位於高雄市中山二路472號12樓之7。位於新掘江商圈,交通便利卻也十足隱密。



  • 【小客廳】提供的服務

    1. 【小客廳】計畫內容


小客廳募資計畫預算總表
區域
品項
數量
預算
辦公空間
分離式冷氣
1
<24,000
彩虹黑板牆
黑板漆
2
<4,000
平光水性漆
1
<1,700
油漆色母
6
<300
會議與講座空間
環繞喇叭組
1
<20,000
綜合擴大機
1
無線麥克風
1
無線投影機
1
<17,000
舒適交誼區
三人座沙發
1
<18,000
咖啡桌
1
<6,000
液晶電視
1
<14,000
總預算金額
NT$105,000

  • 額外物資需求
      同志/性別相關或暢銷書籍、漫畫。
      同志/性別相關議題影音光碟 (BD, DVD) 。
      各類桌上遊戲。
      微波爐、咖啡機等餐飲設備。
      PS3遊戲光碟。


以上項目歡迎捐贈!捐贈請先與辦公室聯絡:07-281-1265 許主任(週一至周五,10:00 ~ 19:00)





  • 重要說明
  1. 為使每一位捐款人的愛心被充分使用,請大家推薦信譽、品質良好的廠商,讓熱線可以在有限的經費下,將南辦打造成每個人心中的【小客廳】。
  2. 決定認購品項,欲了解捐款方式,請與工作人員聯絡!
  3. 相關問題請聯絡南部辦公室社工主任許家瑋(07-281-1265週一~週五10點到19點、cwshiu@hotline.org.tw)。
  4. 捐款資訊:請指名捐款「熱線南部辦公室」,因為募資計畫為專案募款,因此請各位捐款人完成捐款後務必與本會工作人員聯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