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

20160326(六)19:00《說好一起老》新書分享會


[本書內容簡介]


『我們相愛,理直氣壯。
 我們說好,要一起老。
 在每個夜裡,牽著妳的手睡著。
 我盼望有一天,
 所有人都能抬頭挺胸,愛得理直氣壯。』

愛得這麼深,承諾再多,卻連基本的保障都無法給彼此,這,也是無數同志的恐慌與困境。於是,從得知阿述罹癌的那天起,小貓開始了她的「陪伴日記」……

[本書作者簡介]
瞿欣怡

江湖人稱小貓,熱心但不細心,愛玩卻沒耐心。是好人,可是脾氣不好。
曾任職媒體,擔任過壹週刊國際旅遊記者、三十雜誌副主編、TVBS週刊主筆等,現專職寫作,曾獲中國時報開卷美好生活書獎。大學時代加入女研社被啟蒙,成為女性主義者,後參與同志團體「我們之間」,目前為婦女新知基金會董事。著有《肯納園──一個愛與夢想的故事》、《夾腳拖的夏天》,心靈工坊出版;《朱立倫──做就要做好》、《打一場生命的好球──棒球之父謝國城的故事》、《堅持求勝──林智勝的棒球人生》,天下文化出版。


與 談 人:瞿欣怡
活動時間: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 19:00~21:00
活動地點:南辦小客廳(中山二路472號12樓之7)
活動費用:免費,免報名
邀請對象:歡迎所有朋友
活動聯絡電話:07-281-1265(週一~週五10點~19點)
主辦單位:同志諮詢熱線南部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