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

20160513(五)19:00與愛同行:關於KEN仔的二三事

(立刻線上報名:https://goo.gl/Un1EbS)
有時我都會想,如果當初知道愛滋報告時,我若沒有選擇第一時間跟我的家人、以及當時的伴侶說出實情,而是選擇一個人去面對病情會是如何?又或者,如果當年他們都對我採取疏遠及冷漠的態度,我又是否能活到今天?
其實我們都深刻體會,比愛滋更可怕的,是歧視!也是因為這個原因,令不少病友無法積極、樂觀面對病情。進而選擇逃避,與世隔絕。但那時我的護士長曾告訴我說:「大家都是成年人,路,是你們自己選擇的!」
回首曾經,我慶幸自己有機會到過許多地方、結交不同的的新夥伴,也慢慢也找到屬於自己的路。
說到這裡,我仍有一個未完成的夢,就是為同志平權運動及愛滋防治工作而努力;以及,我渴望有一天和鍾愛的另一半去加拿大註冊結婚……
最後,我祝福每一位在生命旅程中伴我同行過的人。如果人生可以重來,我仍願經歷不平凡且充滿挑戰性的一生,關於與ken仔的二三事,熱線南部辦公室,邀你一同啟程。
講者:張錦雄(KEN仔)

1975年出生於香港。與愛共生20載。安徽衛視“超級演說家”第二季全國14強。
在中國四十多個城市開展公益活動,進過五十多所大專院校開講。
公益組織「香港彩虹」和「彩虹中國」創辦人。
100%向媒體公開身份的同志與愛滋感染者。
著有《肯復的愛滋歲月》,與非感染者男友在一起六年多,與父母同住。
時間:2016年5月13日19:00~21:00
地點:南辦小客廳(高雄市中山二路472號12樓之7)
報名網址:https://goo.gl/Un1EbS
連絡電話:07-281-1265(週一至週五下午兩點至十點)
主辦單位:同志諮詢熱線南部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