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

20160724【嬡拉蕾】我愛毛小孩夏日野餐趣


夕陽斜照涼風徐徐, 悠閒的午後週末!來來來~帶上毛小孩們,一起野餐趣!
活動時間:2016年07月24日 17:00-19:00
活動地點:西子灣哈瑪星鐵道文化園區
邀請對象:拉子 (有無毛小孩都歡迎)
活動費用:免費。需報名。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JWVU0dKwOITn3C6M2
報名截止日期:2016年6月20日
主辦單位:同志諮詢熱線南部辦公室

【活動注意事項】
1. 請要來參加活動的朋友,自備野餐餐墊、 餐點、防曬用品、防蚊液、蚊蟲咬傷止癢膏!
2.在野餐過程中,妥善收拾食物殘渣及垃圾,離開前請協助清理乾淨,愛護大自然。請自備垃圾袋。
3.參加狗聚的狗狗,必須無傳染性疾病及外寄生蟲者,如果*現在已經6個月以上*一定要結紮或治療好後再來和大家一起玩唷!!
4.為了讓所有參與活動的人都能安心的閒聊,假如您的毛小孩因過度緊張而出現攻擊行為,麻煩您將牽繩繫上或放置到提籠內.
5.所有狗狗於室外是開放遊走的,請帶公狗的家長協助讓寶貝加裝禮貌袋,並妥善收拾毛小孩的便便喔!
6. 若天候不佳,會視情況取消本活動,若活動被迫取消,會在活動前一天發出通知。

                                                                                                                           心動不如趕快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