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自由 / 阿澄 - 熱線南辦教育小組】

過去,我對同性戀這詞感到恐懼,害怕別人會有不一樣的眼光,害怕自己被當成異類看待,可是卻也無法欺騙自己最深處的感受,那是一段很無助的時期,無法接受自己,更不敢想像被別人所認同,心底總是期盼著,某天一覺醒來,我便能變回那所謂”正常的樣子”, 內心的膽怯與真實的情感就這樣拉鋸著。

直到有天心裡的壓力已讓我無法負荷,便開始尋求相關社群及資源,因此認識了熱線,記得當時是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踏入,現在對我來說,則是一個很溫馨的存在。在南辦的這段時間,聽見很多人的生命故事,看到屬於他們自己的生命課題,很多時刻,在別人的生命經驗中,彷彿也遇見了自己

現在,我開始懂得去接受我原始的樣貌,卸下那些武裝的面具,學著擁抱最真實的自己,原來這就是我渴望已久的『自由』。

我也期盼著,有天社會不再有歧視,而是真正的尊重與平權,或許這條路很長很遠,但,我們會一直向前。

By 阿澄

▶晚會時間:2016年9月24日(六)19:00開放入場
▶晚會地點:In Our Time電台食堂(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99號B10倉庫
▶售票網址:http://goo.gl/y0Fjax
▶票價資訊:500元、1000元(購買預售票將贈送精美小禮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熱線晚會高雄場。誠摯地邀請您一同來參與,作伙來起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