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

【分享喜悅的畫筆 / 小冰 - 熱線南辦教育小組義工】

去年,因為實習才第一次踏入熱線,大學性別社團的朋友跟我說:「我覺得熱線那個地方很適合你,好開心你能去實習哦!」,但在那之前,我對熱線不太了解也沒有很清楚他們到底在做什麼,只大概知道是為同志服務。
就這樣從實習進來熱線到留下來當志工,跟著入班演講、參加櫃父母座談會和各個講座,漸漸的認識更多同志父母和同志朋友,從他們身上學習的過程中,我感受到的是大家互相的幫助和彼此相互支持,且努力的為需要受到幫助的人服務,我在熟悉熱線的同時也透過每個人的生命故事來強壯自己、認識自己,讓自己也可以有能力的去服務他人。
這就是熱線帶給我的,是這麼多形形色色、各行各業的人像「畫筆」一樣,一筆一畫來完成熱線這幅美麗的圖畫,讓大家看見並感到喜悅。
熱線晚會高雄場起厝
晚會時間:2016年9月24日(六)19:00開放入場
晚會地點:In Our Time電台食堂(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99號B10倉庫)
售票網址:http://goo.gl/y0Fjax
票價資訊:500元、1000元(購買預售票將贈送精美小禮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熱線晚會高雄場。誠摯地邀請您一同來參與,作伙來起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