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

2016【南部-嬡拉蕾】單身成長團體(已額滿)


一個人的時刻,屬於放鬆自己的日子,從容的放開自我,整理感情的酸甜苦辣,看見自己脆弱也堅強的樣子,理解關係中更多的自我,探索愛情裡重視的價值,練習當自己的伴侶,聽懂自己心靈的呼喚,找出自己Miss Right的樣貌。
★活動時間:11/20、11/27、12/11、12/18,四次整日活動9:30-12:30、14:00-17:00(午餐自理)
★團體帶領人:王廷文(諮商心理師)
★邀請對象:
1.單身拉子。
2.對於探索及整理自我內在、生活及愛情等議題有興趣者
★活動人數:12 人 (額滿截止)
★活動內容:
日期 團體進行重點
11/20 1. 成員彼此認識與熟悉。
2. 透過牌卡分享與探索自己的愛情樣貌。
3. 單身生活甘苦談。
11/27 1. 整理自己過去的關係經驗,及這些關係經驗所帶來的獲得與失去。
2. 整理過去關係經驗對現在與未來的影響。
12/11 1. 探索自己的依附風格,及在關係中的展現。
2. 透過媒材探索自己在愛情中所重視的價值,並對自己的愛情樣態有更深入了解。
3. 探索自己在愛情中的長項與脆弱。
12/18 1. 探索與整理自我樣貌。
2. 與自己面對面,練習當自己的伴侶。
3. 確認自己想要的自我及生活樣貌。
★活動地點: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南部辦公室
★活動費用:本次活動酌收保證金每人1,000元,報名確認後將mail匯款資訊。
★報名網址: 已額滿
★主辦單位:台灣同志諮詢熱線 南部辦公室
【活動注意事項】
1.為力求維護活動品質與保護參加人隱私性,活動為報名制,本單位將會以e-mail回覆確認參加者資格敬請見諒。
2.為維持課程進行完整性,本次活動酌收保證金每人1,000元,全程參與者課程者,活動後保證金全額退還。開課後課程進行期間,若本人不克參與課程壹次,同意逕將保證金1,000元捐款至熱線南部辦公室。
3.請於務必填寫報名表中:「請寫下想從團體中獲得什麼?或想在團體中探索些什麼?或想藉由團體來回答心裡的哪些疑問?」之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