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我想要擔任志工】

感謝您願意投注心力,跟熱線一起做同志運動與同志社群服務工作,志工的工作不只是付出時間,也是一種學習,更是一種承諾,沒有熱線各組志工,我們無法完成許多事。

本辦公室目前有【家庭】及【教育】兩個工作小組,固定於隔週二舉辦工作會議(一週家庭會、一週教育開會)兩個小組均持續招募義工,且將於每年擇期舉辦新進志工招募培訓工作坊。如果您沒有辦法固定時間前來熱線一同工作,也歡迎於每年的七-八月關注熱線晚會招募短期義工的消息。

各組工作介紹:

家庭:同志父母親人座談會、櫃父母下午茶、家庭親職講座、熟年女同志聊天會、拉子熟年巴士、女同志情感支持團體,目前固定開會時間為隔周二晚上七點半,而需要工作的時間多為週末假日,在服務過程中須談及自我同志身份及家庭關係,歡迎有興趣的志工報名參與。家庭小組新志工報名後將會有專人與你聯繫。

教育:需至各級學校、社會團體演講,多需要談自我的同志身份,服務時間多為平日白天,演講對象多為學生與教師。由於演講現場志工多須分享自身生命故事,所以我們固定每週三晚上七點半都需開會,以增進大家演講的能力。除了大量的演講工作外,本組同時需規劃及舉辦小客廳聚會活動及同志社群講座,活動時間多為週末下午。教育小組新志工報名後將會有專人與你聯繫。(本組因多需在週一至週五白天至全台各地演講,參與前請斟酌時間與參與度。)

報名方式 

先參考熱線工作小組介紹,理解各小組的工作內容,決定有興趣的工作方向,填寫前也請先閱讀上方資訊,確定各小組是否有開放新進義工,謝謝。
於網站的上傳檔案區,下載報名表填好後以e-mail或郵寄至熱線報名。或填寫線上申請表後送出即可。
熱線工作人員將於一週後與您聯絡詳談,謝謝。
◆報名信箱:hotlinesouth@hotline.org.tw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二路472號12樓之7
附加檔案: 志工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