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

「和熱線一同微革命:一個故事,就是一個行動!」 徵文活動~


在最近的多元成家辯論中,或許你/妳也和我們一樣,看見了這個社會其實沒有我們想像中那麼的友善、許多人也其實還不那麼了解同志。所以我們希望可以發起「和熱線一同微革命:一個故事,就是一個行動!」的活動,每一個人在自己的生活中都可以有屬於自己的小革命:有人努力在臉書、BBS上教化人心;有人盡力影響自己的家人與朋友;有人在背包、筆墊上貼上婚姻平權的標語貼紙;有人在1130遊行附近的高樓掛起彩虹旗;有人在西門町跟發傳單連署書的基督徒講道理;有人努力在學校推動同志教育。
你也可以有你自己的小革命,分享出來,讓別人也可以跟隨你的腳步,進行各自的小革命!或許個人的力量看似微小,但卻能夠真實地和不了解同志的民眾靠近與對話,邀請妳/你和熱線一起來在生活中進行這個改變社會的重要行動!寫下你的微革命小故事(500字內 +照片一張)和我們分享,來信請寄 shjlu@hotline.org.tw,標題註明「微革命小故事分享」,我們會將分享的故事貼到熱線的粉絲頁,讓更多朋友一起在生活中更有力量!

活動時間: 
即日起開始
備註: 
標題請註明「微革命小故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