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2014年 Men’s Talk 輕‧熟男同志聊天會,歡迎30歲以上男同志到南辦聊聊天!

【公告】原訂9/7(日)舉辦之輕熟男聊天會,因故延期至9/14(日)下午兩點舉辦,請各位朋友不要跑錯時間了!


2014Men’s Talk輕‧熟男同志聊天會

這是一個可以放心聊天的隱密的空間,這裡可以跟志同道合的朋友談天說地,也可以分享生活點滴,歡迎30歲以上男同志朋友,一起來熱線南部辦公室談天說地聊心事,期待你的來臨。

5/4(日)下午兩點到五點 跨代戀情行不行?
年齡差距究竟是代溝還是生活樂趣?當兩人觀念和價值觀產生落差時,該如何協調?熱線南辦邀您一起來聊聊,關於跨世代戀情中的甜蜜與哀愁!

耕宇:性平會常務監事。不知不覺開始參與熟年同志的活動,感情,也跨過了年齡的界線
乃子:不愛吃草莓只愛種草莓的七年級生,常在想是甚麼樣的動力來維繫兩人的伴侶關係?

6/8(日)下午五點到八點【時間更動】 從此幸福快樂?-談長期伴侶關係
交往多年後,感情的溫度是否熱烈如初?繁忙的工作常瓜分兩人的甜蜜時光?在一起卻做著不相同的夢?未來的計畫是否正在改變中?或者兩人的關係正邁入下一個不同的階段?關係裡總有許多無解的難題,也沒有真正的是非對錯,讓我們來聊聊,屬於男同志伴侶關係間的酸甜苦辣吧!

梁益誌:綠黨高雄市三民區市議員候選人。近十年的伴侶關係,歷經磨合與分離,才漸漸學會愛。
KID:七年級後段小社工,與現任男友交往滿三年,總能與大叔相處融恰!

7/6(日)下午兩點到五點  歡迎回【家】-熟年的成家想像
打開門,你希望是誰開燈迎接你?可能是你的伴侶、親人、朋友、甚至是你最愛的寵物。家,繽紛多元,愛,千變萬化。多元成家,顛覆所有你對家的想像。Welcome home!聊聊彼此對成家想像吧!

阿克:諮商心理師,三十而立,常在想時光飛逝,未來自己的模樣會是如何。
招弟:接近中年的輕熟男,持續探索自我與生命的各種可能性。

9/14(日)下午兩點到五點(因故延至9/14唷!) 一個人的老後
隨著年紀的增長,伴隨而來的是親友們的分離與揮之不去的病痛,以及該如何規劃自己未來的(半)退休生活,擺脫老年寂寞與憂愁,或和三五好友泡茶同居出遊。讓我們一同來聊聊邁入老年同志的享受與感受吧!
阿政: 熱線南辦的資深義工,六年級生,剛邁入熟男同志的一小步,總覺得人生就是要活到老、學到老!

KID: 七年級後段小社工,總能與大叔相談甚歡。

聊天時間:每場時間均為14:00~17:00
參與資格:年滿30歲以上之男同志或愛男人的男人,
若未滿30歲,需與一位滿30歲以上的一起參加。
聊天地點:同志諮詢熱線南部辦公室(高雄市中山二路472號12樓之七)
聊天費用:每次50元



  另外我們還有輕熟年同志系列活動:

  • 同志社群講座:

4/27(日)14:00  單身好朋友-長照險?長期看護險大揭密 主講 │ Penny

8/16(六)14:00  同志與旅遊-淺談東京男X男自由行 主講 │ 狗夫、Aska

10/5(日)14:00  出櫃?不出櫃?熟男的出櫃之路 主講 │ 沙發熊

(講座不分男女老幼皆可報名參加,活動消息請恰熱線南部辦公室(07)281-1265上班時間週一~週五14: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