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2014年 Woman’s Talk 輕‧熟女同志聊天會,歡迎35歲以上的女同志到南辦聊聊天!




2014年 Woman’s Talk 輕‧熟女同志聊天會
年過35以上的妳,總覺得有些話;有些事很難找到人聊聊嗎?還是妳發現自己(也)愛女人卻不知到哪交朋友?熱線南部辦公室提供一個隱密的空間,歡迎35歲以上的女同志朋友來談天說地、分享生活點滴。

511(日)14:00~17:00 跨代戀情行不行?
年齡差距究竟是代溝還是生活樂趣?當兩人觀念和價值觀產生落差時,該如何協調?熱線南辦邀您一起來聊聊,關於跨年級戀情中的甜蜜與哀愁!
Penny:喜歡兔子的七年級生,南辦志工
小葵:喜歡毛小孩,笑聲響亮的五年級,南辦志工

614(六)14:00~17:00 從此幸福快樂?-談長期伴侶關係
長期伴侶的關係,似乎是很多人的嚮往;但交往許多年後,感情的溫度是否熱烈如初?繁忙的工作是否常瓜分兩人的甜蜜時光?相處在一起卻做著不相同的夢?共同的未來計畫是否正在改變中?或者兩人的關係正邁入另一個不同的階段?伴侶關係裡總有許多無解的難題,也沒有真正的是非對錯。邀請相伴25年的Joy & Sunny來聊聊,屬於女同志伴侶關係間的酸甜苦辣吧!
Joy:喜歡貓貓狗狗的五年級後段班
Sunny:人如其名喜歡太陽及大自然,五年級後段班

75(六)14:00~17:00  歡迎回【家】-熟年的成家想像
打開門,希望是誰開燈迎接你?可能是你的伴侶、親人、朋友、甚至是你最愛的毛小孩。家,繽紛多元,愛,千變萬化。多元成家,顛覆所有你對家的想像。Welcome home!聊聊彼此對成家想像吧!
Penny:喜歡兔子的七年級生,南辦志工

96(六)14:00~17:00 一個人的老後
隨著年紀增長,伴隨而來的是親友們的分離與揮之不去的病痛,以及該如何規劃自己未來的(半)退休生活,擺脫可能的寂寞與憂愁,或和三五好友泡茶或同居出遊?讓我們一同來聊聊邁入老年同志的享受與感受吧!
小葵:喜歡毛小孩,笑聲響亮的五年級,南辦志工

聊天時間:每場均是14:00~17:00
參與資格:年滿35歲以上女同志,若未滿35歲,需與一位滿30歲以上的同伴一起參加
聊天地點:同志諮詢熱線南部辦公室(高雄市中山二路472號12樓之七)
聊天費用:每次50元




 另外我們還有輕熟年同志系列活動:

  • 同志社群講座:

4/27(日)14:00  單身好朋友-長照險?長期看護險大揭密 主講 │ Penny

8/16(六)14:00  同志與旅遊-淺談東京男X男自由行 主講 │ 狗夫、Aska

10/5(日)14:00  出櫃?不出櫃?熟男的出櫃之路 主講 │ 沙發熊

  • 彩虹熟年巴士:
11/15(六)彩虹熟年巴士一日遊活動

(講座及熟巴不分男女老幼皆可報名參加,活動消息請恰熱線南部辦公室(07)281-1265上班時間週一~週五14: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