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2014年熱線南部辦公室跨性別團體:跨殺小團體,即日起開始報名!


大家好,很抱歉,本次跨殺小團體因招生名額不足故取消原定活動然而,同志諮詢熱線仍然很關注跨性別相關的議題日後將會微調聚會形式,若有興趣者可持續關注近期公告如果你有任何疑問,歡迎你與同志諮詢熱線南部辦公室聯繫:聯絡電話:07-281-1265聯絡住址:800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二路472號12樓之7熱線南部辦公室部落格:http://hotlinesouth.blogspot.tw/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outhHotline


身為女孩/男孩卻總是被人認不出來嗎?
搭捷運或上廁所總是引人側目,好想跟那些人說:「跨殺小!?」
有沒有什麼時候,內心不時會冒出一些OS....
「我不知道怎麼跟認識的人說明我自己...」
「我是男生?我是女生?我是男生還是女生?」
「我都把超短熱褲放在包包裡帶出去換...」
「身為Gay或拉,有時卻覺得格格不入,不太像Gay或拉。我究竟是什麼呢?」
「這樣的我,能找到伴嗎?」
「我對變性手術有點迷惘,不確定要不要做。」
「我想使用荷爾蒙,但很怕會有副作用。」
「要怎麼樣才能夠像個男生/女生?自己總是捉摸不來。」
「我的聲音好MAN/女性化,很希望聲音能夠更朝自己希望的性別一點。」
「家人一直希望我"改邪歸正",我該怎麼辦?」
「當進入了青春期以後,好想幫自己做全身除毛喔!」
「身為女孩子,好想被可愛的女生吹喇叭吹到射喔!」
男與女之間的區隔總讓人迷惘,常常在想一定得幫自己找個定位嗎?性別的認定,沒有標準答案。歡迎你來參加跨越性別二元的跨殺小團體,讓我們從細小的內心OS出發,在彼此的對話與故事裡,重新整理自身的經驗!


招生對象:正在男與女之間游移摸索、或自我認同為跨性別的朋友
時間:7/21~8/25,每周一1900-2100(每次2小時,每周1次,共6次)
地點:高雄中央公園捷運站附近,報名後統一通知詳細地點
帶領者:黃阿克(諮商心理師)、羊羊(難以定義也不想定義自己性別的熱線志工)
報明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 http://goo.gl/iKXnKr

注意事項:
1. 請確認能參加三次以上者(且第一次必須參加)才能報名。
2. 請懷抱著真誠分享自我與聆聽別人生命的心情前來參與。
3. 人數以8~10人為限,名額有限,請儘速報名。
4. 7/14會統一寄發聚會通知。
5. 第一次團體時請繳交200元保證金,於最後一次退回予參加三次以上者。

主辦單位:同志諮詢熱線南部辦公室(活動洽詢行政專線:07-281-1265)

補助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