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20140727|熱線高雄晚會|倒數13天】曾小柏


農曆七月一日鬼門開,讓我們用青春無敵的可愛少年為大家增點能量吧!小柏是樹德科技大學拉酷子同志友善社的前社長,長期關心性別議題,也參與許多社會運動,同時會在蘋果時報專欄發表自己的想法,是個勇於發聲的大男孩;當我們邀請他幫我們拍晚會宣傳照後,更是立馬義不容辭答應,還一連給了好幾張!真是義氣十足的好青年啊!

曾小柏給熱線南辦的一段話:「愛無分別,真愛無罪,愛是一種途徑與ㄧ種方式,而非制式與捆綁。熱線長期為同志族群耕耘努力,邀請大家一起來參加熱線晚會,支持同運!」

歡迎大家一起來8/9熱線高雄晚會捕獲野生的小柏吧!
--
我在高雄,Be Myself!

第六屆高雄感恩晚會 8/9 () 18:30 高雄國軍英雄館中正廳
線上購票拓網:http://ppt.cc/uWZR
    →T-Studiohttp://ppt.cc/MzrK

您的實際支持讓熱線南辦持續為LGBT同志社群服務,歡迎線上捐款指名「熱線南部辦公室」http://bit.ly/HotlineDonate
趕快下載2013工作報告書:http://ppt.cc/BRX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