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20140801|熱線高雄晚會|倒數 8 天】希拉舞集


2010第二屆高雄晚會的肚皮舞還記憶猶新嗎?今年又請到另一肚皮舞團希拉舞集。這些可愛的姊姊們,在一來一往的採訪與交流中,透露出對同志的懷。聽到南辦一年一度的盛會活動內容,更是把腦中的名單搜尋了一遍,希望能讓更多人來認識熱線支持南辦,真的是一群可愛的直同志姊姊。
晚會節目預告:【希拉舞集之澄蝶飛舞】
希拉舞集是由一群愛跳肚皮舞的朋友們組成。希拉一詞除了受啟蒙老師影響,另外希臘神話中,宙斯之妻「希拉」更是「帶領孩子、走向光明」的女神。這次希拉舞集由各比賽常勝軍麗芳、G race、喵喵、圈圈擔綱表演,曲中結合了埃及風格肚皮舞與節奏輕快的鼓舞,為晚會在溫柔的曲風中帶來圓滿,鼓舞的節奏中達到活動高潮。
2010年開始參與相關同志活動表演,同志議題裡校園性別霸凌、法令、教育、跨性別...等,團員們各有關注的議題。團員表示:許多字面上的涵義會使人誤解,因此有必要讓人很清楚的了解何謂跨性別、何謂異性戀、何謂同性戀;在自己觀念中無區分男女,生理上雖是不一樣,但本質通通都一樣。之前推廣的多元成家法案,是一個很好很好的案子,在我們的觀念中它就是無所區分。

--
我在高雄,Be Myself!
第六屆高雄感恩晚會 8/9 (六) 18:30 於 高雄國軍英雄館中正廳
http://hotlinesouth.blogspot.tw/
線上購票→拓網:http://ppt.cc/uWZR
    →T-Studio:http://ppt.cc/MzrK
買票進場觀看今年的熱線高雄晚會,憑票進場,就送你《佳節|家結愉快》新書,還沒買票的朋友要趕快喔!!
您的實際支持讓熱線南辦持續為LGBT同志社群服務,歡迎線上捐款指名「熱線南部辦公室」http://bit.ly/HotlineDonate
趕快下載2013工作報告書:http://ppt.cc/BRX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