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20140801|熱線高雄晚會|倒數 8 天】美惠的愛與包容/美惠愛跳舞


下禮拜六就是熱線高雄晚會了。讓我們預告一下晚會節目,同時,也邀請你一同為高雄祈福。讓這個城市,透過你我的愛,變得更好。

【美惠的愛與包容/美惠愛跳舞】晚會節目預告

破題。
“美惠愛跳舞”是我們團名。為什麼是美惠?嘿嘿!想知道就來問我。
“愛與包容”是我們這次表演的主軸,要支持多元成家。

面對各種社會議題,或許多數人跟我一樣,看不懂生硬的法律條文,也搞不清複雜的種種法規,但是,其實”關注”就是參與最好的第一步,看看我們三月的服貿野百合抗爭,越多人的關注,越能爭取到政府更多的重視與談判機會。

在台灣,身為一個同志,我也享受著前人爭取來的,自由。然而去年參加了我表姊的感人婚禮,不愛哭的我也為之動容,心想著:要是有一天,我也能和我的另一半攜手步入禮堂,接受親人朋友們的祝福,那有多好。要是有一天,我也能和我的另一半,一同生活,養育小孩,大大方方的過著幸福的日子,那有多好。


於是我心生念頭,想說不然愛跳舞的我們,就來做一支舞吧!
做一支感人的舞,爭取更多人的關注,化作更大的力量,讓同志也能合法結婚,領養,組家庭。實現我,及各位姊妹的人妻夢。

若你喜歡我們的作品,除了不吝掌聲歡呼外,也請你跟我們一起抱持著"多元成家"的理想,多多付出關心與行動,謝謝(鞠躬)。
--
我在高雄,Be Myself!
第六屆高雄感恩晚會 8/9 (六) 18:30 於 高雄國軍英雄館中正廳
買票進場觀看今年的熱線高雄晚會,憑票進場,就送你《佳節|家結愉快》新書,還沒買票的朋友要趕快喔!!
您的實際支持讓熱線南辦持續為LGBT同志社群服務,歡迎線上捐款指名「熱線南部辦公室」http://bit.ly/HotlineDonate
趕快下載2013工作報告書:http://ppt.cc/BRX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