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

【20140806|熱線高雄晚會|倒數 3 天】歐陽文風牧師、同光教會小恩


最近即將出版《現在是以後了嗎?》歐陽文風跟同光教會的小恩要我們一起倒數熱線高雄晚會囉~歐陽文風牧師和小恩都是基督徒同志,也都分別在馬來西亞及台灣極參與性別平權議題,為同志發聲!

歐陽文風牧師將自身故事寫入書中,希望閱讀此書的朋友都能認識同志,也讓同志認識自己,接受自己,並期許未來不再有人因為愛而感到傷痛。
而同光教會的小恩也要送給熱線觀眾朋友們一段話:「在別人對我們不了解與誤解之時,熱線一直與同志們站在一起,就像我所體會的上帝對同志的愛一樣,無庸置疑且無所不在。」

「基督徒挺同志,同志撐熱線!」



--
我在高雄,Be Myself!

第六屆高雄感恩晚會 8/9 (六) 18:30 於 高雄國軍英雄館中正廳
實體購票點:熱線南部辦公室、陽光酷兒中心(10書坊、南方彩虹街6號、民雄基地-LGBT生活館、我是嗜茶貓、Dreamer Café、TP-STYLE、南人窩、豆皮文藝咖啡館

買票進場觀看今年的熱線高雄晚會,憑票進場,就送你《佳節|家結愉快》新書,還沒買票的朋友要趕快喔!!

您的實際支持讓熱線南辦持續為LGBT同志社群服務,歡迎線上捐款指名「熱線南部辦公室」
趕快下載2013工作報告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