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謝謝有你,熱線不斷!】


這張宣傳照,是熱線南部辦公室志工們,還有BDSMer的創作。在同志族群裡頭,我們有各式各樣、形形色色的朋友,每個人的性喜好也都不盡相同,其中可能包含了BDSM。這張相片,一方面當然是是希望可以宣傳熱線高雄晚會,另一方面也是想透過這樣的相片,讓情慾實際上浮現在我們的生活。

8月9日‧同志諮詢熱線高雄晚會‧18:30‧高雄國軍英雄館

1998年前後,台灣發生了好幾起青少年同志被老師強制輔導(矯治)、被家人因同志身份毒打、因不被社會接受而自殺,讓那時在不同團體的我們,想為年輕的同志作一點事,而【同志諮詢熱線】就是從這一點點的事開始。

2007年,一群同志熱線的志工回到南部,有感於高雄同志資源的櫃乏,連結了許多在地的資源及人力,成立了熱線968工作小組;隔年正式成立了「同志諮詢熱線南部辦公室」。靠著一群熱血志工的支持,有些朋友幫忙行政、有些朋友幫忙培訓義工、有些朋友幫忙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及講座,試圖在南部地區,打造屬於在地的同志運動。光就去年9月至今,台灣南部就有10,700位朋友接受了我們的各式服務,以下是我們過去一年的努力:

\教育行動/ 186場校園演講,讓10106名學生更認識同志
\同志家庭/ 親子座談,共51位父母及141位同志子女更了解彼此
—熟年議題— 130位朋友,來熱線暢談中老年的同志議題
/社群講座\ 9場講座207人次,內容包含伴侶權、跨性別、性健康
/社運參與\ 參與社運抗爭及政策倡議、媒體參訪行動共18次

我們在南部耕耘已經七年了,上頭的數字不算多,但卻是一名工作人員與許多志工努力匍匐前進,靠著各界的捐款支持熱線,才得以創造的。未來,我們希望可以繼續為同志作更多事!

8月9日‧同志諮詢熱線高雄晚會‧18:30‧高雄國軍英雄館

邀請你來認識我們,也欣賞許多精采表演!



--

我在高雄,Be Myself!

第六屆高雄感恩晚會 8/9 (六) 18:30 於 高雄國軍英雄館中正廳
實體購票點:熱線南部辦公室、陽光酷兒中心(10書坊)、南方彩虹街6號、民雄基地-LGBT生活館、我是嗜茶貓、Dreamer Café、TP-STYLE、南人窩、豆皮文藝咖啡館

買票進場觀看今年的熱線高雄晚會,憑票進場,就送你《佳節|家結愉快》新書,還沒買票的朋友要趕快喔!!

您的實際支持讓熱線南辦持續為LGBT同志社群服務,歡迎線上捐款指名「熱線南部辦公室」
趕快下載2013工作報告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