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20140805|熱線高雄晚會|倒數 4 天】晚會主持人:小美、路克



今天有什麼事?鬼才有事!!

我們今天是高雄熱線晚會倒數第四天,於是我們特別獻上我們晚會的兩位主持人,帥氣王子簡路克,美麗的有事小姐陸小美。

小美和路克常常在南部的同志運動當主持人,只要有他們在,絕無冷場,他們的身邊總是充斥著歡笑聲還有迷弟迷妹,絕對是活動裡閃耀的兩顆星,而高雄熱線晚會當天也是我們的主持人,趕快來一起看看帥氣王子和有事小姐的另一面吧!8/9號那天你有事!



--
我在高雄,Be Myself!

第六屆高雄感恩晚會 8/9 () 18:30  高雄國軍英雄館中正廳

買票進場觀看今年的熱線高雄晚會,憑票進場,就送你《佳節|家結愉快》新書,還沒買票的朋友要趕快喔!!

您的實際支持讓熱線南辦持續為LGBT同志社群服務,歡迎線上捐款指名「熱線南部辦公室」http://bit.ly/HotlineDonate
趕快下載2013工作報告書:http://ppt.cc/BRX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