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過關 / 呆伯特】

【如天使般的志工與支持者,高雄熱線晚會歡迎你們回家!】

熱線晚會一直由許多義工幫忙完成,不論是在大禮堂內隨處可見且努力兜售商品的義賣組(歡迎參考看看熱線今年商品哦),或是其他較看不到的前台、後台與舞監組,甚至是參與影片演出的眾義工們,都是每一年熱線晚會可以順利完成的大功臣。
天使組的義工們,雖然看似輕鬆,但其實也是不可或缺的一組(路人:疑!?不就是賣肉賣笑而已嗎),工作過程中會遇到那些事情呢?就讓天使長呆伯特來為大家分享... ...
8月9日‧同志諮詢熱線高雄晚會‧18:30‧高雄國軍英雄館
【過關 / 呆伯特】
近10天的熱線結案報告,剛開始還興致勃勃的想要趕快拼完,但進度持續大幅度落後讓我內心焦急不已,導致幾乎天天都要提早下班到某個地方報到的噩夢,也帶給我體力很大的壓力,其實到晚會前兩天,我整個人已經變得很累,常常要用到精力而不只是單純的體力。事後知道老同及愛滋的Nick與歐吉兩位大導其實還拼到晚會前一晚凌晨,還有更多義工前天在熱線參加女工大隊,小弟自嘆不如。
當時只有一個初衷,小天使組的主角當然是這些可愛的小天使們,天使長角色僅是協助這些小天使們把蒐集來的資料登入、計算與再確認;我看著這群小天使們有的青澀、話也說不太好,毫無自信,欄位填錯,加總加錯,跑錯窗口狀況百出,到有些去年就來過的熟面孔已經可以一次把許多單據數字給填好,加總無誤的把一疊單據交給我,熟練地一關又過一關通過重重關卡,然後再快速的到會場去蒐集下半場的捐款與單據,其實超感動的,就像看著自己在成長一樣。

為何說每年的熱線晚會總是凝聚這個家族的重要活動呢?因為看著一個個其實跟自己沒什麼兩樣的人逐漸成長,在資源相當稀少的艱困環境下完成許多重要的工作是很富有感情的過程,他們不像是唱片、電影公司老早就包裝好的藝人,許多義工也非訓練有素的專業人員,卻合力完成了一部部感動人心的影片,一個又一個精彩的節目,熱線晚會提供了這個成長與表現的機會,凝聚義工們的向心力,也拉近了熱線與同志社群的距離,從沒有到有的過程,那就是感情! (我也好想參加影片組跟各位一起熱血地拍片壓)
每當我很想成就熱線的同時,熱線也真心地成就了我
如同去年,我也想謝謝所有來參加熱線晚會的朋友,對同志諮詢熱線的支持,的確在有限的資源下我們做得有點辛苦,但重點是大家都看到了!
這樣,也就足夠了!
另外也請南部的朋友多多支持本周8/9(六)在高雄的熱線感恩晚會喔!
--
我在高雄,Be Myself!
第六屆高雄感恩晚會 8/9 (六) 18:30 於 高雄國軍英雄館中正廳
晚會當天也有開放現場購票唷(現場購票:感恩席350、貴賓席600)!
買票進場觀看今年的熱線高雄晚會,憑票進場,就送你《佳節|家結愉快》新書,還沒買票的朋友要趕快喔!!
您的實際支持讓熱線南辦持續為LGBT同志社群服務,歡迎線上捐款指名「熱線南部辦公室」http://bit.ly/HotlineDonate
趕快下載2013工作報告書:http://ppt.cc/BRX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