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熱線高雄晚會節目預告:傳情小貼貼】


這些貼紙是怎麼回事?嘿嘿!這是熱線高雄晚會限定款貼紙:「傳情小貼貼」!想來熱線晚會,卻又找不到人跟你一起來?不如直接一個人過來吧!一年一度的熱線晚會,就是你認識朋友的好時機!傳情小貼貼,讓每個人自由索取,無論你想要索取擁抱,或是認識朋友,或是想收藏可愛的彩虹唇印小貼紙,熱線晚會都歡迎你一起來同歡喔!
PS:目前熱線還有接到許多朋友來詢問晚會當天的節目內容,底下就讓我們小小預告當天的節目吧!有影片,有舞蹈,還有你意想不到的神秘人物會接受訪問喔!超級精彩,不來可惜!(閃亮)

【晚會節目預告】
OPENING開場:撐起彩虹旗,永遠和同志站在一起!
【希拉舞集之澄蝶飛舞】
希拉舞集是由一群愛跳肚皮舞的朋友們組成。這次希拉舞集由各比賽常勝軍麗芳、G race、喵喵、圈圈擔綱表演,曲中結合了埃及風格肚皮舞與節奏輕快的鼓舞,為晚會在溫柔的曲風中帶來圓滿,鼓舞的節奏中達到活動高潮。
【數字天使飛上天/南部辦公室工作報告】
一群滿腔熱血的志工,一位公主般傲嬌的社工,一個不到30坪的辦公室,這樣的組合,到底可以在南部搞出怎樣的同志運動呢?我們是如此像一個家庭,少不了摩擦與拉扯,但我們也擁有了愛與勇氣。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過去一年,熱線南部辦公室,闖出了怎樣的名堂吧!
【原來我不孤單/同志教育入班小組】
我們在演講時,台下常常有著閃耀的眼睛,用著很專注的眼睛看著我們,有時也會收到很溫馨的回饋,總是讓我們義工充滿著動力。對我們來說,能讓孩子多一分了解多元性別,甚至能幫到一個同志孩子,對我們說都是莫大的收穫,也是支持我們到每個學校去入班的養分。
【喘息/台北熱線老年同志小組】
熱線老同小組長期探討同志社群中的老、殘、疾議題,繼2012年討探伴侶權議題的影片《其它人》後,今年則將焦點放在「照護」上。我們都以為當我們年老時才需要照護,但照護其實可能比你預期的還早發生…
【同運與政治/梁益誌:綠黨高雄市三民區市議員候選人】
權益不是憑空掉下來的,靠的是許多前人的爭取和我們的努力!來聽聽梁益誌談談同運與政治的關聯吧!
【You are the One!/Emotion】
Emotion所想表現的風格是以強烈有自信的態度加上獨領風騷的舞蹈編排去表達,傳遞做自己do yourself的概念!更想鼓勵每一位欣賞者在生活中活出自信!做自己!不被舊有的觀念受限自己…
【Bombshell 〈不當乖乖牌〉/台灣國際酷兒影展】
一個十歲的Tomboy小女孩,抗拒母親為她所安排的洋裝和女性化打扮,此外,當哥哥面對的同儕團體的霸玲時,挺身而出的她,也為自己發聲…
【變心/家庭小組】
同志媽媽與女兒的對話。如何愛你,才是你真正需要的?讓我們一起來談談,一對母女,是如何在生活中的各樣細節中看見彼此,進而累積出理解與愛。
【心頭話/愛滋小組】
轉身離開的時候,我還在努力記得愛上你的那瞬間,夏日燦燦,青春正藍。當我們終於攜手走過愛情裡的一切哀憎、怨懟、寂寞、渴盼,推開我們彼此的,寶貝,不是你體內的愛滋病毒,而是你忘了停下腳步,聽見我深深藏起的,心頭話。
【美惠的愛與包容/美惠愛跳舞】
「美惠愛跳舞」是我們團名。為什麼是美惠? 嘿嘿,想知道就來問我~「愛與包容」是我們這次表演的主軸,要支持多元成家!
這樣精采的節目,連熱線自己都期待萬分了!邀請你8月9日,與我們一起感動歡笑!支持熱線,就是支持你自己。
--
我在高雄,Be Myself!
第六屆高雄感恩晚會 8/9 (六) 18:30 於 高雄國軍英雄館中正廳
實體購票點:http://goo.gl/mtersX
晚會當天也有開放現場購票唷(現場購票:感恩席350、貴賓席600)!
買票進場觀看今年的熱線高雄晚會,憑票進場,就送你《佳節|家結愉快》新書,還沒買票的朋友要趕快喔!!
您的實際支持讓熱線南辦持續為LGBT同志社群服務,歡迎線上捐款指名「熱線南部辦公室」http://bit.ly/HotlineDonate
趕快下載2013工作報告書:http://ppt.cc/BRX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