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什麼!熱線晚會?】



恥力無下限,完全拋下偶像包袱的熱線志工鉅獻,邀請你一起來參加《8月9日.18:30.熱線高雄感恩晚會》。
到底,一群滿腔熱血的志工,一位公主般傲嬌的社工,一個不到30坪的辦公室,這樣的組合,到底可以在南部搞出怎樣的同志運動呢?我們是如此像一個家庭,少不了摩擦與拉扯,但我們也擁有了愛與勇氣。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過去一年,熱線南部辦公室,闖出了怎樣的名堂吧!



--
我在高雄,Be Myself!
第六屆高雄感恩晚會 8/9 (六) 18:30 於 高雄國軍英雄館中正廳
晚會當天也有開放現場購票唷(現場購票:感恩席350、貴賓席600)!
買票進場觀看今年的熱線高雄晚會,憑票進場,就送你《佳節|家結愉快》新書,還沒買票的朋友要趕快喔!!
您的實際支持讓熱線南辦持續為LGBT同志社群服務,歡迎線上捐款指名「熱線南部辦公室」http://bit.ly/HotlineDonate
趕快下載2013工作報告書:http://ppt.cc/BRX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