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2015年【嬡拉蕾】拉子親密關係成長團體,現在開始報名!


立刻報名


【嬡拉蕾】拉子親密關係成長團體


眾裡尋她千百回,真命天女在眼前。好不容易突破種種難關,攜手前行的路上,赫然發現幸福路上仍舊處處地雷?相愛容易相處難,要握緊她的手,更要兩顆心相依偎,這場幸福的雙人舞,如何在進退之間,保持美麗姿態,一起不斷的旋轉、跳躍,直到終點?

1. 活動方式:在團體中,透過媒材、牌卡與各式活動,聆聽他人、也敘說自己,為親密關係帶來新的理解、滋養與可能。
2. 參與對象與條件:
(1) 25歲以上且正處於一對一同性關係裡的拉子(須單獨參與,並不與伴侶一同參與),僅收12人,額滿截止。
(2) 團體進行過程中,會邀請您分享在關係中的各式經驗,及在關係中練習新的嘗試,歡迎有興趣的伙伴參加。
(3)活動免費,珍惜資源,歡迎有把握全程參與的夥伴參加。
3. 團體帶領人:王廷文(諮商心理師)、楊昕瑜(諮商心理師)
4. 活動期間:10/17~11/21每周六下午二點~五點。
各日期及主題如下:
(1) 10月17日:戀愛ing~現正熱映中

(2) 10月24日:我們的紀錄片
(3) 10月31日:彼此的安全靠岸
(4) 11月07日:看見脆弱,溫柔以待
(5) 11月14日:愛˙重來
(6) 11月21日:日漸茁壯
5.活動地點:高雄市中山二路472號12樓之7 (西堤牛排樓上)近捷運中央公園站2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
6.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Uo0cl2ag6l
7.聯絡電話:: 07-281-1265(週一至週五10:00~19:00)
8.備 註:第一次團體時間收取1,000元保證金,全程請假不超過一次(含),於最後一次團體時間全額退款;請假超過兩次(含)以上,保證金即捐款至南部辦公室作公益用途。

主辦單位:同志諮詢熱線 南部辦公室
補助單位: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