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2016年7月~11月【南部】同志x女人談天:社區性別友善推廣系列講座



【活動說明】
       台灣於2004年通過《性別平等教育法》,其中第十七條明訂「國民中小學每學期應實施性別平等教育課程至少四個小時;高中應將性別平等教育融入課程 。」;然而許多人在離開學校後就鮮有機會接受繼續教育,甚至是在成人教育的部份常常是缺少多元性別的思維與內容。
       是以,本計畫擬針對社區民眾、同志父母及相關助人工作者,透過提供教育講座、影片賞析等方式,增加教育與討論的機會,期待能藉此與整體社會產生更多對話與溝通的可能。
關作者,透過提供教育講座、影片賞析等方式,增加教育與討論的機會,期待能藉此與整體社會產生更多對話與溝通的可能。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https://goo.gl/1ql0lO,請表單下方勾選欲參加的場次,單場場次上限70人,免入場費。
【活動對象】
不拘,有熱誠學習與討論者。
【活動地點】
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婦女館【1樓女人空間】或是【B1視聽教室】(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77號)
【講座場次】
日期/時間
主題
講師
活動地點
07/30(六)
14:00
《認識多元性別-聽同志說故事》
認識多元性別座談
劉品志
講師
女人空間
09/04(日)
14:00
《我們生小孩了-同志育兒經驗談》
同志談育兒經驗
李惠姍
理事
10/22(六)
14:00
《同志父母來開講》
同志父母的心路歷程分享
吳怡昭
櫃父母
11/12(六)
14:00
《滿月酒》
電影放映暨映後座談
劉品志
講師
婦女館B1視聽教室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南部辦公室
高雄市政府社會局
【聯絡方式】
若有任何疑問者,歡迎來信詢問。
信箱:hotlinesouth@hotline.org.tw
電話:
熱線南部辦公室-07-281-1265(週一~週五下午兩點到十點)
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婦女館-07-397-9672轉10(服務台)   (週二 ~ 週日上午八點半到下午五點半)
----------------------------------------------------------------------------------------------------
社團法人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南部辦公室
[ 連絡我們 ]
連絡電話:07-281-1265(周一~周五下午兩點至十點)
電子信箱:hotlinesouth@hotline.org.tw
機構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二路472號12樓之7
[ 關於我們 ]
部落格:http://hotlinesouth.blogspot.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outhHot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