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9/24起厝 x 9/25相愛是人權】


熱線南部辦公室與ABRAZO K.彩虹路跑邀你/妳一起為同志舖下每一哩路!票券現正熱賣中!
熱線南辦九歲了,我們想給南部同志更大的家,誠摯邀請你/妳作伙來《起厝》,讓南部同志擁有一個更舒適的厝!
彩虹路跑第一次在高雄開跑,邀請你一起來報名婚紗組,穿著頭紗或是帶著領結,為愛而跑!《相愛是人權》,支持婚姻平權:尊重多元、平等的愛與被愛!
‪#‎熱線高雄晚會起厝‬
〖時間〗2016年9月24日(六)19:30準時開演
〖地點〗In Our Time電台食堂
〖票價〗500元、1000元(購買預售票將贈送精美小禮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售票〗KKTIX-http://hotlineparty.kktix.cc/events/20160924kh
‪#‎彩虹路跑高雄場‬
〖時間〗2016年9月25日(日)06:30~10:00
〖地點〗高雄市立美術館
〖報名〗http://goo.gl/e5Wd3f(8/7截止報名)
====================================================
~ 2016同志諮詢熱線募款晚會高雄場【起厝】~
高雄晚會 9/24(六)19:30, In Our Time(蓬萊路99號B10倉庫)
熱線南部辦公室部落格 - http://hotlinesouth.blogspot.tw/ 
熱線南部辦公室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outhHotline/
南辦小客廳官方Line帳號
帳號搜尋:「@hotlinesouth」!本會歡迎各方大德善心捐款,您的支持讓熱線持續為社群服務。請指名「熱線南部辦公室」,捐款連結-http://goo.gl/GHEJ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