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給坐在彩虹上的孩子/ Tia媽 - 熱線南辦父母志工】


親愛的,我是這樣看著你,不只用我的眼、我的心,也用我的愛和殷殷的期盼!
從小不點兒大的你,到現在迎風飛揚的你,我想即便到你生出白髮,而我雙眼模糊,孩子,我仍然捨不得、移不開我想看著你的眼;所以,在我眼裡最美好的你,是該這樣燦爛輝煌地綻放在花園裡,但是,那偶爾會落下的風雨我能幫你擋去嗎?
親愛的,我是這樣想著你,不只用我的眼、我的心,也用我的愛和切切的憂慮!
從夜裡哄你睡、摟著你的臂膀,到堅定穩著你搖搖晃晃腳踏車的手,孩子,我想如果可以,我一點都不想放開我的手,只想縱容你在我的羽翼裡,看完這一路的風光明媚,但是躲不開的崎嶇我能替你鋪平嗎?
親愛的,我是這樣護著你,不只用我的眼、我的心,也用我的愛和深深的祝福!
從給你一個擁抱到給你一個家,我奮不顧身的努力只想給你全世界,而你是坐在彩虹上的孩子,你有一個比我更廣更美的天空,所以我想我可以把你放在這裡,這裡也是一個家,有著堅定的支持和看顧。在笑過、哭過、跌倒爬起後,都會有熱線輕拂著我和我最寶貝的孩子說 : 「親愛的,我們懂,沒事,我們在這!」
所以我想,也就相信了! 那偶爾會落下的風雨、那總是躲不開的崎嶇,我們只要往前望,那南方溫暖的風、和煦的陽,總是能托起天邊最醒目美麗的霓虹!
by.櫃媽Tia
#熱線晚會高雄場起厝
晚會時間:2016年9月24日(六)19:00開放入場
晚會地點:In Our Time電台食堂(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99號B10倉庫)
售票網址:http://goo.gl/y0Fjax
票價資訊:500元、1000元(購買預售票將贈送精美小禮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熱線晚會高雄場。誠摯地邀請您一同來參與,作伙來起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