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勇氣/小業

勇氣,是我在熱線南部辦公室得到最多的東西。我希望能盡我所能的將這份勇氣帶給他人,於是我選擇了加入入班宣傳。

還記得第一次入班參觀的情形,那是一所偏於郊區的國中,當天熱線南辦的志工在台上分享時,國中同學很直接的反應,那一刻讓我知道,原來我以把自己保護得有多好好,好到我完全忘記了原來社會中仍然對同志的不理解跟不友善,毅然決然得讓我知道我應該還有能夠作到的事情。

在還沒加入南辦之前,我是個不敢表於自己同志身分的人,內心總會害怕、擔心,害怕隨時出櫃的可能,擔心別人不接納的後續,我想那也許是某種自卑吧!直到我進入南辦後,透過與他人的相處,我才明白了以往許多迂腐的陳見,認識到說自己其實跟一般人沒有不一樣,而我在這世界上不是孤獨的。

加入熱線南辦才短短的幾個月,漸漸得我能夠正視自己,拋棄錯誤的刻板印象,而勇氣也一點一點的滋生。現在,站在入班的演講台上時,我敢大聲的說出這十幾年來無法分享的秘密,接納自己的同志身分,第一次知道原來我應該要為我自己感到驕傲。

我想,世界上還有很多人像以前的我一樣,為自己的身分感到迷惘以及不真實。我想要作的事情就只是讓他們看見「你不是孤獨的」,這麼簡單的小事而已。希望這份勇氣能繼續傳達下去,只要你願意勇敢地踏出一小步,跟著我們一起努力,即使你會覺得如夢一般的不真實,但我想一定也能編織出屬於你的夢,一個大家都能手牽手一起走下去的美夢。

=======================================================================
~ 高雄場第六屆感恩晚會:8/9(六) 18:30於國軍英雄館中正廳開演
熱線南部辦公室:http://hotlinesouth.blogspot.tw/
拓峰網線上購票 ※T-studio線上購票 ※更多售票地點
參與晚會的另一個管道--擔任義工
參與連結:http://hotlinesouth.blogspot.tw/2014/06/2014.html

~ 2014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募款晚會-http://hotlineparty.blogspot.tw/ 
8/2 (六) 18:30 於台北科技大學中正廳開演,歡迎參加

本會歡迎各方大德善心捐款,您的支持讓熱線持續為社群服務,請指名捐款熱線南部辦公室。
捐款連結:http://goo.gl/0qJHfx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