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20140803|熱線高雄晚會|倒數 6 天】手手市集酸六推薦



酸六是一個跨性別的同志,手手市集的工作人員,同時,也是熱線南部辦公室的志工。

酸六從小就發現自己有陰柔的特質,成長過程中曾自我認同是gay,但第一次參與同志大遊行後,發現自己和同志圈內認定的gay有很大的不同。於是更深層的去探索自我,且不願將自己被歸類在特定的性別框架中,目前自我認定是跨性別者。

在一次去市集工作的路途上,偶然撞見一對父子檔,當他們看見酸六的裝扮後,父親低頭對兒子說:「你長大後如果像他一樣,我就打死你。」這樣充滿歧視的言論完全被酸六聽在耳裡,於是酸六走向前去,並對著兒子說:「不論你長大會成為甚麼樣的人,不能因為我的外在和性別特質就有先入為主的想法,這廣大的世界裡本就存在著各種不同樣貌的人,要學會並懂得互相尊重。」酸六是個勇於做自己的人,面對生活周遭的歧視和偏見,他都能夠給予適當的反擊和機會教育。

酸六同時也參與熱線南部辦公室的入班活動,進入國中、小學教育多元性別的議題,也發現許多同學在演講過後會主動找他聊天,並且加他的facebook好友。在同學的回饋中,酸六發現作為一個入班演講的義工是很重要的,因為透過教育讓下一代能有更接受和更尊重多元的環境,減少社會上歧視和偏見的言論出現,所以酸六支持同志諮詢熱線在性別教育上的努力,並邀請大家來參與8/9同志諮詢熱線南部辦公室的募款晚會。

--
我在高雄,Be Myself!

第六屆高雄感恩晚會 8/9 () 18:30  高雄國軍英雄館中正廳

買票進場觀看今年的熱線高雄晚會,憑票進場,就送你《佳節|家結愉快》新書,還沒買票的朋友要趕快喔!!

您的實際支持讓熱線南辦持續為LGBT同志社群服務,歡迎線上捐款指名「熱線南部辦公室」http://bit.ly/HotlineDonate
趕快下載2013工作報告書:http://ppt.cc/BRX9